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研討會資訊

崑山科技大學「智慧幼兒電子教具」競賽

公告類型: 研討會資訊
點閱次數: 1293

「智慧幼兒電子教具」競賽旨在鼓勵學生與教師應用電子技術於教具之設計,將幼兒教育概念融入教具中。透過本競賽,針對電子相關產品發揮創意,設計適合幼兒之電子教具。本競賽希望達到以下幾項目的:

1、促進學生製作兼具創意與實用的電子教具的能力

2、透過電子教具的製作提升持續研發電子產品之精神。

提供交流平台,讓學生互相吸收彼此之創意。
競賽辦法

(一)     參賽對象:分為大專院校組與高中職組。參賽人數不拘,可小組報名(一組參賽人數最多不超過5人),也可個人報名(報名表如附件一)。一位指導老師可同時指導多隊;同一隊員最多可以同時參加兩隊。

(二)     教具主題:凡與幼兒電子教具有關的主題,包含有助於整體促進幼兒身體發展,或性別、種族、階級等能力(特殊身心狀況)的教具。

(三)    競賽時程:

    競賽分二階段,第一階段為書面資料審查,第二階段為決賽,進行實體展示與操作。

   為了能夠讓更多人參與,將原訂各項日期修改如下:

1.    原訂收件起始與截止日期:20131023~27日(日)修改延長截止日期:20131123

2.    原訂入圍通知:20131111日(一)修改為:20131130

3.    決賽展示與頒獎觀摩日期:2013126日(五)

報名方式:

1.    請填寫報名表、切結書與授權同意書,以及參賽作品書面資料郵寄到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949號 崑山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收。信封上請註明:「2013全國智慧幼兒電子教具競賽」字樣。

2.    活動洽詢:

         劉郁傑助理:z123023123@gmail.com

         徐宛妤助理:yui03072@gmail.com

         資工系辦公室:06-2050018    傳真: 06-2051770

         E-mail: yihsuan@mail.ksu.edu.tw


發布日期: 2013/11/05
發布人員: 莊欣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