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研討會資訊

2016 第十一屆數位教學暨資訊實務研討會

公告類型: 研討會資訊
點閱次數: 2127

資管系將於105/03/30舉辦「2016第十一屆數位教學暨資訊實務研討會」

The E-Learning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Symposium 2016 (EITS 2016)

 

 徵 求 論 文

隨著時間進入二十一世紀,資訊科技發展愈趨成熟,亦使得數位內容越重要。位學習不再受限於地點與時間,而是形成可以跨區域性和時間性的學習,在任何時地皆可獲取個人所需的知識與訊息。另外,由於人才的培養是使資訊產業能維持高競爭與蓬勃發展的關鍵,而資訊人員的知識與實務是上述之必備基礎。因而資訊實務與學習發展實為趨勢所向,本研討會希望藉由國內產、官與學界等先進,共同研討最新資訊實務及管理技術,並勾勒數位教學的前景與趨勢。

【主辦單位】南臺科技大學資訊管理

【大會日期】2016330(星期三)

【大會地點】台南市永康區南臺科技大學 E13

 

重要日期:

論文開始投稿: 20151102

論文截稿日期: 20160111

通知接受日期: 20160225

註冊截止日期: 20160308

會議舉辦日期: 20160330

會議網址:http://eits.mis.stust.edu.tw/

發布日期: 2015/11/19
發布人員: 莊欣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