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競賽資訊

IED 2016 智慧電子應用設計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
點閱次數: 1908



說明

為鼓勵及訓練學生從事智慧電子系統相關之核心技術研究,並且發揮設計技巧及創新應用,以進行技術深化並增加智慧電子系統之附加價值。本競賽分成「創意概念組」以及「產品設計組」。各組採不限制特定平台的比賽方式。

 

創意概念組

針對應用範圍包含3C+綠能電子、醫療電子、物聯網、智慧製造等等。展現智慧電子系統的創新創意,並規畫出可行的實現方法與思考未來的服務模式。
(1) 3C+
綠能應用
(2)
車用與運輸應用 
(3)
醫學電子應用
(4)
物聯網與智慧工廠應用

產品設計組

針對各應用範圍,能全方位的規畫作品,包含:作品形象、作品功能應用、外型美學、作品 宣傳影片等,提升實作作品至產品規劃的等級,產出符合目前科技趨勢潮流並兼具美感之創新產品設計。


二、競賽流程

初賽

以書面審查為主。根據參賽書面報告書與影片由評審委員挑選進入決賽之隊伍。

決賽

根據不同組別之規定,決賽評分以現場口頭報告及實體展示為主。決賽現場將設置展示攤位供所有參賽者展示及互相觀摩學習。本屆決賽預計在雲林科技大學舉辦,採用全日開放觀摩賽的方式,讓有興趣的學生或國內相關廠商可入場參觀,所有參賽隊伍亦可互相交流。主辦單位亦可邀請業界展出相關平台,以期參賽學生能與業界有良好之互動。

三、報名及繳件方式

所有參賽隊伍,一律線上報名,並於公告之收件截止日前上網繳交。一律採網路線上報名(本競賽網頁)。 參賽者至競賽網頁報名以取得競賽資格及參賽隊伍編號。本次競賽以Blind Review 方式,所有書面資料不得提及學校所名稱,學校LOGO及教授名字,包含參考文獻,請避免引用指導教授或同系所同學之著作及未出版之論文,違者扣分

報名時間自105815日至1113日止。

創意概念組

需繳交參賽書面報告書(單一檔案大小不超過4MB)

繳交檔案請以作品名稱命名,範例如:作品名稱_書面報告書

產品設計組

「產品設計組」須包含提交3張參賽作品實際拍攝圖檔(請於檔名註明參賽作品,解析度至少300dpi

與影片(影片格式AVIWMVMPEGMP4,影片長度以3分鐘為限,檔案大小不超過100MB,超過

請以網路免費空間或雲端硬碟繳交作品)

繳交檔案請以作品名稱命名,範例如下:

作品名稱_作品說明表

作品名稱_作品影片

作品名稱_1

作品名稱_2

作品名稱_3

作品名稱_基本資料表

四、聯絡方式

E-mail2016ied@gmail.com

官方網站:ied2016@yuntech.edu.tw

聯絡電話: 05-5342601#4374 蘇先生/施先生





發布日期: 2016/10/19
發布人員: 莊欣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