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競賽資訊

第十二屆戰國策全國創新創業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
點閱次數: 1919




◎參賽資格:

()創業類中之學生組、創新創意類參賽對象以大專院校在學學生為限,每團隊至少須列指導老師(或業師)1名,指導老師不得為團隊成員,但可跨校指導。
()創業類之公開組及社會企業類,每團隊得列指導老師(或業師)13名,但指導老師(或業師)不得為團隊成員。且參賽對象並需符合:
  (1)團隊成員均需為45歲以下青年。
  (2)報名需檢附公開育成機構推薦書(如附件 - 相關表單)。
()各組均需2-5人報名參加,團隊成員可跨校組成。
()學生團隊參賽之主題或計畫內容曾獲得全國性或跨校性創業競賽前三名之獎項者,或已據之成立公司者,該等作品皆不得再參加本競賽。若僅參加學生所屬學校之校內競賽並得獎者,或參加全國性或跨校性競賽且於本競賽報名截止日(3/31)仍未公布獲獎名次者,不在此限。
()創新創意競賽之主題不限,得為技術創新或是服務創新,不一定要有實體物品,只要提出具體可行之構想即可參加。
()創業類公開組須為成立三年內的新創企業或團隊,其參賽作品之主題或計畫內容曾獲得全國性創業競賽前三名之獎項者,該等作品皆不得再參加本競賽;若參加全國性競賽且於本競賽報名截止日前(3/31)仍未公布獲獎名次者,不在此限。


報名方式:
()參賽者請至Aplustart2017第十二屆戰國策全國創新創業競賽」網站 下載相關文件(如下方附件),並於106331前完成線上報名,繳交資料如下:
   (1)報名表 
   (2)創業計畫書或創新創意計畫書
   (3)法定代理人同意書(未滿 20 歲者填寫)
   (4)切結書
   (5)公開機構推薦書(公開組需繳交)
()活動聯繫窗口:中華大學 陳韻如 專員
  Tel03-5186695E-mailyunn14303627@gmail.com

◎活動網站
https://www.aplustart.org.tw/contest/contests_info.aspx?id=8dsUVdREL0k%3d





發布日期: 2016/12/23
發布人員: 莊欣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