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一般公告

第三屆台灣女秀才獎學金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1398

說明:

一、  「國際職業婦女協會」(IFBPW)為目前世界上最具影響力的婦女團體。於1930年成立,遍佈於五大洲、100個國家。除在歐洲議會擁有會員資格外,同時具有聯合國經濟與社會理事會(UNESCO)及聯合國婦女地位委員(UN-CSW)的諮詢會員資格,並在1987年榮獲聯合國頒發和平使者證書。並獲得全球NGO中只有53個與世界衛生組織(WHO)維持正式官方關係NGO之一。台灣總會由呂秀蓮前副總統創辦迄今,在國際享有盛譽。

二、  依據國際職業婦女協會公告之「第三屆台灣女秀才獎學金」實施辦法辦理。

三、  申請時間自2017年9月15日起至2017年10月14日止,將申請資料寄至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高雄市鳥松區大華路21432-18號),並於信封上註明【申請台灣女秀才獎學金】,逾期恕不受理。

四、  申請對象:凡就讀於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大學大三、四或研究所,並擁有正式學籍的在校優秀台灣女性

五、  獎學金金額:每名得獎人新台幣3萬元

六、  書面初審通過者,將於11月另行通知安排面試甄選。

國際職業婦女協會將於2017年11月30日前以公文正式通知得獎者,並於官網公布名單,2017年12月9日國際職業婦女協會年會時公開頒獎。

※詳情請參考附件




發布日期: 2017/09/06
發布人員: 莊欣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