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第二十三屆全國資訊安全會議 Cryptology and Information Security Conference 2013 (CISC2013)

公告類型: 研討會資訊
點閱次數: 1514

舉辦目的

全國資訊安全會議,每年定期於五月或六月舉行,迄今已舉辦二十二屆。此項學術會議,為我國資訊安全最重要的學術活動之一。該項會議提供學者發表最新電腦密碼學與資訊安全方面的研究成果,及提供相互討論的機會。會議的目的是為了促進學術界、政府單位、和產業界,在資訊安全研究成果的交流。「第二十三屆全國資訊安全會議」由南台科技大學負責主辦,將廣邀學術界、工商業界相關人士、公私立研究機構研究人員及資訊安全與電腦密碼學相關之專家,提供研究論文的發表,大會也將舉辦相關座談會,以提升國內在資訊安全學術領域之研究水準及應用層次,此外,並邀請國內、國際專家學者與會,發表專題演講,促進國際交流並提昇我國資訊安全領域研究之國際形象。


舉辦日期與地點

1.舉辦日期:中華民國102523(星期四)524(星期五)

2.    點:南台科技大學 (71005 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一號)

3.組織成員: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資訊安全學會、南台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

指導單位:教育部

協辦單位:行政院研考會、國科會工程處工程科技推展中心、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工業技術研究院、國家實驗研究院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國家實驗研究院科技政策研究與資訊中心、電信技術中心、資策會、中華電信公司等

發布日期: 2013/05/23
發布人員: 莊欣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