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22漢民科技實習徵才說明會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1067

走過40多年,兩百座半導體及光電廠留下服務足跡。

漢民攜手全球最先進的技術與設備供應商,提供客戶完整可靠的加值服務,且業務範疇跨足到關鍵零件與材料、生醫與醫療及新世代能源技術等新興領域

 

漢民於1977年成立。為台灣引進世界最先進的半導體設備。隨著台灣半導體廠國際化,漢民的服務,由台灣,擴展至新加坡、馬來西亞與中國大陸,員工總數超過一千兩百人。

漢民參與了台灣及東南亞地區晶圓製造廠的建廠與設立,無役不與。協助原廠夥伴銷售、安裝、維護設備機台超過 22,000 台,攜手全球最先進的技術與設備供應商,建立了緊密的夥伴關係。

 

歡迎有志加入半導體設備及材料領域的你,透過實習機會提前接觸職場,取得先機。更多完整內容將會在說明會中說明,快快報名參加吧!

漢民科技當天開放現場面試,掃描「我要應徵」QR code即可提前投遞履歷!

 

我們提供

-實習助理工程師:NT$29,000

-實習副工程師:NT$33,000

-端午/中秋節金

-旅遊補助

-留任獎金

-免費午餐


【漢民科技實習說明會】

日期:111/03/16(三)15:00

地點:I203 會議室

報名期限:3/7(一)15:00 - 3/15(二)17:00

網路報名 :  https://forms.gle/4jq6y5AvxoV9fNBKA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22/03/07
發布人員: 林孟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