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16「美商Mouser台灣區精英代表」校園選秀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1550

美商Mouser 公司簡介:

  • 為全球最大的電子零件供應平台之一,且是華倫巴菲特旗下波克夏哈薩威控股家族的一員。
  • Mouser.com 線上提供超過500多家製造商的400多萬種產品。
  • 總部在美國德州達拉斯南方占地49萬2千平方英呎,將產品運送至全球170個國家、40萬個顧客的手中。

選拔校園代表目的:

  • 提供學生校園實習機會(提供獎學金NTD $24000/年)
  • 提供學生參與mouser.com 市場行銷訓練機會
  • 提供學生將來就業機會(實習過程表現優良者將給予預聘(Pre-offer))

選秀時程:
線上註冊報名/上傳履歷 : 2015/12/14(一) ~ 2016/01/31(日)
公布第一階段審查結果 : (暫定)2016/02/03(三)
第二階段審查 (面試) : (暫定)2016/2/17(三) ~ 2016/2/29(一)
公布第二階段面試結果 : (暫定)2016/3/10(三)
邀請參加Mouser Camp 活動 : (暫定)2016/3/24(四)

報名方式:
在MURG 線上報名網址上報名: https://goo.gl/z84e10
請將個人創意履歷文件(Doc)寄到edusales-taiwan@mouser.com
請同時「準備」個人創意自傳影片(Video),等候入選後通知繳交
 
其他說明:
請見附件:2016年「美商Mouser台灣區精英代表」校園選秀辦法
Mouser 官方信箱:edusales-taiwan@mouser.com
Mouser 台北辦公室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2號7樓

歷屆精英代表:

年度

代表

學校/科系

2014

吳季霖(Renk)

高雄餐旅學院 休閒暨遊憩管理系

田妤婷

南台科技大學 電子工程系

2015

林子男(Edward)

國立成功大學 工科系

李堅銘 (Max)

南台科技大學 電子工程系

賴以恆(Stanly)

南台科技大學 電子工程系

發布日期: 2015/12/08
發布人員: 莊欣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