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一般公告

社團法人台灣電子設備協會「智慧醫療種子師資培訓班(8/12-13)」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819
說明:
一、智慧醫療發展的由來已久,隨著物聯網技術的進步及快速興起,大量醫療資訊交流及分析運用,成為醫療大數據的基礎。除此之 外,近年來發展迅速的人工智慧也被導入。
為使課程內容更豐富 台灣電子設備協會特別邀請長庚醫院與業界專家,以淺顯易懂的 案例帶領大家了解醫療如何與科技結合,帶來跨時代的改革!透過 課程與實地參訪方式,培訓學校種子師資。將本次培訓內容未來 融合於教學中,增加培養符合業界所需人才,縮短學用落差,提 供更多人才進入產業。培訓對象:全國大專院校以上現職教師, 預定 20人(依各校報名先後順序安排學員) 

二、培訓費用:免費,結業時本會將發給教師種子師資培育時數證明。 
報名方式:請至本會(https://www.teia.org.tw/zhtw/Course/109081213/83) 之「種子師資報名填寫報名資料,報名時間為即日起至109 年 8月10日(一),額滿為止。
三、請各校惠予參與培訓人員公(差)假。
、如有相關問題,請逕洽本案聯絡人:台灣電設備協會楊慧卿小姐,電話: 02-27293933 ext. 17
發布日期: 2020/08/07
發布人員: 林孟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