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3GPP LTE/LTE-A 協定技術研習班

公告類型: 研討會資訊
點閱次數: 1460
◆ 課程簡介 
3GPP LTE標準在無線網路效能上優於 WiMAX,並且夾著龐大現有用戶為基礎的優勢,被全球營運商和各通訊大廠所看好。各通訊大廠已經陸續完成LTE第一代產品的研發,用戶端設備的晶片也開始推出。台灣許多業者也看好LTE的用戶端設備(UE)和毫微微蜂巢式基地台(Femtocell)設備,陸續投入產品研發,急需相關人才。本課程教授3GPP LTE/LTE-A協定的規格與原理,希望引導相關產品研發人員進一步研讀標準規格書。

◆ 活動期間:2013/05/23-2013/05/31/上課時數24小時 
【訓練課程】日期05/23、05/24、05/30、05/31(每週四、五)/時間09:00~16:00

◆ 上課地點:工研院 中興院區 78館 209訓練教室 (二樓)
         
(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四段195號78館 209訓練教室)
           ★實際上課地點請以【上課通知單】公告為準★ 

參考網站

發布日期: 2013/03/26
發布人員: 莊欣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