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半導體元件物理與製程技術人才培訓班

公告類型: 研討會資訊
點閱次數: 1392

              



半導體元件與製程技術人才培訓班

    首先是要讓學員了解半導體元件的操作原理,如金氧半場效電晶體(MOSFET)再下來由淺入深的講解半導體製程的每一個製程模組,接下來將每一個製程整合,講解如何有系統的製造出元件與IC最後再介紹未來半導體元件的趨勢。本系列課程從半導體元件物理基礎介紹,再輔以市場應用與趨勢的角度認識半導體,此外,本半導體製程課程,內容詳細介紹實際工廠端的製程,可讓學員對於半導體產業有具體的了解,課程後半段並規劃將學員分為兩組,並可實際進行半導體元件電性量測實習操作,以及參觀無塵室的半導體製程設備。

 

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期:2018529日、530

承辦單位: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點:國立中山大學物理館55009教室(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
執行單位:社團法人台灣電子設備協會          




報名網址:http://www.teeia.org.tw/courses_more.php?c=1&no=274



發布日期: 2018/05/23
發布人員: 莊欣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