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研討會資訊

TCP/IP - IPv6 協定技術引導(新竹班)

公告類型: 研討會資訊
點閱次數: 1485

◆課程特色

本課程強調實作上的需求,盡量減少理論說明。本課程講師有7年參與WiFi、WiMAX和3GPP標準組織和產品研發實務上的經驗,希望藉此課程教授IP6協定的規格與原理,提供相關產品研發人員基礎訓練。此外,經由分析探討3G and 4G行動網路系統如何因應後 IPv4時代的許多相關問題,希望能對於相關廠商在未來研發實務上提供一些可行方向。 

◆培訓對象 
欲從事TCP/IPv6相關產品研發者,最好是資訊或通訊相關科系畢業者,或有 TCP/IPv4協定概念者。

◆上課日期 2013/05/09(四)-2013/05/10(五);09:00am~16:00,共計12小時

◆上課地點:工研院 中興院區 78館 210訓練教室 (二樓)
                         
(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四段195號78館 210訓練教室)
                         ★實際上課地點請以【上課通知單】公告為準★ 

相關網站

發布日期: 2013/03/26
發布人員: 莊欣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