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競賽資訊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舉辦「2020全國大專院校智慧應用創新創意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
點閱次數: 839

競賽題目與方向:


  隨著人工智慧(AI)及物聯網(IoT)技術的快速發展,全球物聯網應用商業模式不斷創新,所衍生的商機無窮。根據國際研究調查機構IDC預測,二○二○年全球圍繞物聯網衍生的商機近一兆美元,其中扮演關鍵角色的是AI結合IoT所形成的「AIoT」新趨勢。


  為順應這一股發展趨勢,引發人們發想智慧服務創新創意的應用,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特別舉辦了 2020年全國大專院校智慧應用創新創意競賽。本次競賽目的為激發學生創新與創意發想,強化企劃力以提昇職場競爭力,並訓練系統思考能力。我們竭誠歡迎有各種創意想法的大專院校生參賽!

參賽資格:

1. 中華民國全國大專校院大學部學生或碩博士班研究生皆可組隊參加。

2.團隊參賽者由各大專校院學生(或研究生)及至多3名指導老師組成,視需要可跨校、跨科系組隊。

3.每人不限報名一個團隊。

4.參賽隊名及主題自訂。

報名方式:

一、報名網址:https://lihi1.com/29tJu

二、線上報名後將附件ㄧ(競賽報名表)、附件二(同意書)、附件三(企劃書)填寫完成後E-mail至wnoffice01@nkust.edu.tw,即完成報名(報名表、同意書隊長代表簽名即可。)

 (1)參賽報名表(附件1)及參賽同意書(附件2)各乙份,簽名後文件掃瞄成PDF檔。

 (2)A4 格式企畫書(附件3)乙份(檔案須為PDF 檔案格式),須下載主辦單位企劃書格式。

  • 需標明頁碼、不得超過30頁(不含封面、封底、目錄與參考書目)、字體不得小於12pt,轉PDF檔,且檔案大小不得超過10MB,以隊伍名稱為檔名之*.pdf檔案。
  • 內容需包括:欲解決之問題、構想分析、構想實現後之商業潛力說明、實作規劃、參考文獻。

 (3)企劃書電子檔、報名表、同意書請於11月20日(五)晚上11:59前,將寄件主旨打上「"隊名"-繳交智慧電子與資通

 應用創新創意競賽文件」E-mail至wnoffice01@nkust.edu.tw,不符規定者一律取消參賽資格。

發布日期: 2020/10/12
發布人員: 林孟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