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競賽資訊

第10屆晟銘盃應用設計大賽,即日起報名至11/22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
點閱次數: 1468


說明
10th晟銘盃將以前進國際舞台為目標,優秀作品亦將由晟銘盃推薦角逐2017 Red-Dot Design Award,讓參賽者有延續的發展與國際各界設計師同台競逐The best Award的機會,培養新銳設計師國際觀同時關注全球的趨勢需求,讓世界共同見證亞洲人才創意的能量。 我們亦將持續以「應用」為主軸去落實培育創意人才的理念,並以寛廣的主題引導”設計”解決環境與需求的問題; 為了呼應環境保護、減少資源浪費,我們持續以”e化推動創意綠化”,進行e化平台收件與評選,期能藉此抛磚引玉共同實踐綠化。

參賽資格
不限國籍,不分年齡,凡喜愛設計創作之個人、團隊皆可。 參賽作品件數不限,以個人方式參加亦可同時參加其他團隊。 團隊方式報名者,需指定一人為團隊代表人,人數以3人為限。

競賽範圍
沒有任何類別的限制,以「應用」為主軸,將主題轉化為設計的方法,設計出任何可能的消費性產品。

報名辦法
一律採線上報名,參賽者須在晟銘盃官方網站申請專屬帳號。 曾報名申請過晟銘盃專屬帳號者,請以原有之帳號與密碼登入。
(線上報名網址 : http://uada.uneec.com/uadaRights.aspx)

更多詳情請見官網 : http://uada.uneec.com/uadaAboutExplain.aspx




發布日期: 2016/07/11
發布人員: 莊欣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