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一般公告

【嵌入式處理器職能認證系列五】德州儀器C6000平台軟體開發工程師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1571

◆ 課程簡介:
德州儀器公司C6000是目前應用最廣泛的數位訊號處理器(DSP)之一,常見應用在手持、家用及車載數位多媒體裝置與監視系統上,透過硬體加速讓C6000處理器非常適合應用在多媒體壓縮、解壓縮與影音處理的各種演算法,並具有可程式化(Programmable)的特性,使用者可以藉由軟體開發來達到產品差異化的特性,提升產品競爭力。然而長期以來,國內相關開發人才卻嚴重不足。有鑑於此,工研院產業學院與大同大學、德州儀器公司合作,將長期舉辦軟體開發工程師訓練課程,協助國內培養相關之軟體工程師與專業人才。 

◆ 課程目標 
一、本課程由實務角度規劃,藉由一人一機的實機操作訓練讓學員快速地學習平台使用及程式開發。四天課程共包含: 
(1)第一部份內容包含DSP硬體架構、開發工具、效能評估及最佳化介紹。 
(2)第二部份為實作練習,透過十個實驗練習,包含週邊操作及通訊技術實作,協助學員快速建立DSP平台的程式開發能力。 
二、本課程於第四天舉行3小時的結業考試,通過考試者將核發工研院產業學院及德州儀器公司證書。 


參考網址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13/05/08
發布人員: 莊欣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