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全國中小企業「第20屆創新研究獎暨第22屆國家磐石獎」參選說明會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
點閱次數: 1320

獎項介紹
創新研究獎:針對持續以有組織、有系統之方法,自行從事創新研究而有具體成效之中小企業予獎勵,以期技術生根,進而達到產業升級與健全發展之目的。
國家磐石獎:中小企業為國家經濟磐石,為激勵其升級發展,選拔經營穩健殷實且各方面表現卓越,對社會有具體貢獻之中小企業予以公開表揚,為中小企業最高榮譽獎。

說明會重點

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針對中小企業所舉辦之獎項,每年獲選之得獎企業深受各界一致肯定與重視,獲獎後均提昇得獎企業的產品行銷及企業形象,更為企業帶來無限寬廣的發展商機!本次說明會特別進行獎項申請重點說明:
E
闡述參選重點及評選標準,讓您深入瞭解參選規定,教您贏在起跑點上
!
E
邀請創新研究獎獲獎企業進行經驗傳承,與您分享致勝關鍵
!

發布日期: 2013/03/29
發布人員: 莊欣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