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TCP/IP-IPv6 協定技術引導(新竹班)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1555

◆ 課程簡介 
隨著智慧型行動裝置的普及,且Machine-to-Machine communications的物聯網應用服務開始廣為佈建,加速TCP/IPv4位址的不足現象,實際上,在2011年4月15日IPv4的Global IP位址已經完全耗盡。雖然,All IPv6的網路基礎建設仍算少數,多數網通產品已經開始植入TCP/IPv6協定,形成雙協定堆疊(Dual Protocol Stack)的網路能力,使產品能適合兩種新舊網路環境。本課程先從IPv6的需求面切入,然後,立即說明包括定址與路由自動設定(Auto Configuration)機制和如何做到、IPv4與IPv6並存的技術來講解,希望能對產品的設計與實作建立基礎。此外,我們會分析探討3G and 4G行動網路系統如何因應後 IPv4時代的許多相關問題,相信對相關廠商會有一些助益。

◆ 課程特色

本課程強調實作上的需求,盡量減少理論說明。本課程講師有7年參與WiFi、WiMAX和3GPP標準組織和產品研發實務上的經驗,希望藉此課程教授IP6協定的規格與原理,提供相關產品研發人員基礎訓練。此外,經由分析探討3G and 4G行動網路系統如何因應後 IPv4時代的許多相關問題,希望能對於相關廠商在未來研發實務上提供一些可行方向。 

◆ 培訓對象 
欲從事TCP/IPv6相關產品研發者,最好是資訊或通訊相關科系畢業者,或有 TCP/IPv4協定概念者。

參考網址

發布日期: 2013/05/08
發布人員: 莊欣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