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8/26半導體新材質3D列印應用方向研討會(線上參加)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646
國際品牌Markforged X 系列不僅提供生產高強度Onyx基本材質,成功大學交通大等飛航相關科系均已導入,更推出OnyX ESD防靜電材料。Onyx ESD經過精密設計具有極其嚴格的表面電阻範圍滿足最嚴格製造商 ESD 安全要求。並且比 Onyx 更堅固、更堅硬,具有相同的近乎完美的表面光潔度,為實驗室高級應用的首選材料。
Onyx ESD 
最適用於必須具有 ESD 安全性的工具、夾具和固定裝置,以及在電荷積聚時會導致加工困難的部件。

一些示例包括裝配夾具、測試夾具、定製手動工具、外殼、組件托盤和機械臂末端夾具。

報名連結:.

https://3d.markforged.com/webinar-esd-taiwan.html?mfv=SolidWizard%20Technology 
發布日期: 2021/08/23
發布人員: 林孟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