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多益測驗】企業招募研發替代役-多益專案考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1633

隨著企業全球化發展,許多視研發為核心的企業,招募研發替代役新血時,優先考量同時具備專業及語言能力的人才,有意申請研發替代役之碩、博士準役男申請前宜備妥語言證照,不僅能省去現場測試英文的流程,也能避免面試多家企業卻耗費時間重覆測試英文。

 

今年度ETS臺灣區總代理特與十八家知名企業合作,於10/4(週日)辦理「2016企業招募研發替代役-多益專案考」,並取得考生授權同意於考後直送成績至本次合作企業做為招募參考。即日起至9/16開放報名,歡迎貴院有意申請研發替代役的碩博士生踴躍參加。

 

企業招募詳情及測驗相關資訊請參活動網址:http://www.toeic.com.tw/campaign2015/RDSS/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15/09/08
發布人員: 莊欣樺